吾家小姐舊版的讀者回應

吾家小姐 十 過往一 上的

「超好看 =)」
匿名
於 2012/12/2

吾家小姐 十 過往一 上的

「謝謝您~^^ 」
須磨
於 2012/12/27

吾家小姐 十 過往一 上的

「一直都在默默的潛水看文 我覺得大大的文章始終都潛藏著溫柔的感覺 恰到好處又輕柔的點出這個世界的奇怪或矛盾的現象 但是又總是安排了一個個療癒性的結局 怎麼說呢 覺得在注視著一個個美麗的泡沫 看完總是有種很安心又很開心的感覺^^」
羽凝
於 2012/12/28

吾家小姐 十 過往一 上的

「謝謝羽凝,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麼溫柔的留言和鼓勵,實在很開心~ 這些故事能有您這樣的讀者的照看,這些孩子實在很幸福呢~^^」
須磨
於 2012/12/28

公告 上的

「日前在ptt看到你的文「吾家小姐」,覺得驚為天人,故事寫得很棒,很吸引人想要繼續看接下來的發展。希望您繼續為我們說這個故事,也想閱讀您其他的故事,若有機會出版請告訴我們,非常期待,謝謝^^」
匿名
於 2013/1/7

公告 上的

「謝謝您!!m(_ _)m 其實每回在ptt和bs2看到讀者回應都會很開心,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所以都很沉默)。實在自己的文筆以及表達方式很沒有信心。總覺得明明是個好故事的材料被我寫壞了,所以想要撤下重寫,不想徒留個遺憾。orz 我其實是很喜歡這個故事,當它出現在我腦海裡時,許多意象都深深感動了我,可惜寫下來後受限筆力和表達能力,總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故事。orz 所以我想要將這個故事寫好,也想要讓讀者們讀到最接近那個感動我的故事。所以一定會寫完的。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對我是很大的鼓勵,真的很感謝您們的支持!」
須磨
於 2013/1/7

公告 上的

「其實看得出來您是非常認真的在說每一個故事 而且每個故事都有著自己的聲音和靈魂! 真的讀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寫不好的感覺,只是改寫過後變得更飽滿更深邃了 很期待能繼續看到您的作品^^」
羽凝
於 2013/1/7

公告 上的

「羽凝大感謝! 謝謝您的支持,每次的留言都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努力的! ^^」
須磨
於 2013/1/7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雖然您將故事重順後再發,錯字依然有,不順暢的點也依然存在呢。 其實是個很好的故事呀,可惜了」
匿名
於 2013/2/1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感謝您的重閱,也歡迎您提出比較確切的指教,我會試著改善的。」
須磨
於 2013/2/1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好的,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一段故事有幾個地方不太順暢,像是河田雖然討厭大小姐,但是因為大小姐"疑似"殺了旦執事與松子就衝去報警有一點奇怪耶。 因為案發現場根本只有血啊? 他為什麼不是想說:大小姐傷害了旦執事或松子,於是他們逃走了呢? 或許您是為了將"警察"帶出來去擾亂百目鬼,也是為了將大小姐交給醫院,但是他不一定要以"殺人"作為報警的原因吧? 而在過往一,河田還對昏迷的大小姐流露出恨意 「我……我想殺了你,可是……旦每天出門前都會再交代一遍,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我將你照顧好……」 河田為什麼就這麼認定了大小姐殺死了旦執事與松子?? 而且就這句話來看,會有一種"河田把旦看得比松子更重要"的感覺 但是旦跟河田有這麼要好嗎? 最後有一個地方就是河田抱住松子那一段,河田是男的,松子是女的 就算河田是一時情緒激動好了,還是覺得河田抱住松子哭這裡有點像是同性之間才有的行為耶(不過這是純個人觀感啦) 或許我講話不是很中聽,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須磨san您的文章喔。:D」
匿名
於 2013/2/4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非常感謝您的回應~^^ 這些確實是交代不清楚的地方,我想想看該怎麼將文修清楚點。 >像是河田雖然討厭大小姐,但是因為大小姐"疑似"殺了旦執事與松子就衝去報警有一點奇怪耶。 這個我之前想營造出河田很不信任大小姐的情節,似乎沒有帶出來呢(抓頭) 其實對河田來說,他不信任大小姐,對他來說與其她是巫女還不如說是魔女...他一直不信任她,認為她會隨便將旦賣掉或殺掉,而且他其實在暗戀旦然後私心又有點喜歡松子(這時候他也不知道哪個對他更重要些),兩個最喜歡的人消失,他最討厭的人身前有一攤大血,所以他一下子就想到最壞處,而且他知道大小姐有些奇怪的能力(所以他更不信任她,認為她用她那種奇怪的能力將兩個人"吃掉"那樣) 不過這裡確實是沒有寫清楚,或許是之前的情緒營造還是不夠,感謝您的指出我再想想看要如何改進~ >而且就這句話來看,會有一種"河田把旦看得比松子更重要"的感覺 是這樣沒錯的啊! QQ 他時常對著旦臉紅加呆滯狀,我以為這樣已經很明顯了...他就是在暗戀旦嘛 :p(話說我不敢寫得太明顯因為有不喜歡BL的文友已經在私底下抱怨過了所以盡可能點到為止,不過旦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欸)) 他目前對松子親切只是因為她很像他的表妹,不過後來會居上啦我想~ >最後有一個地方就是河田抱住松子那一段,河田是男的,松子是女的 就算河田是一時情緒激動好了,還是覺得河田抱住松子哭這裡有點像是同性之間才有的行為耶(不過這是純個人觀感啦) 這樣啊,那我再想想看好了 :p 因為我覺得河田將松子當成同伴又像是妹妹一樣,而且這場景他又不能撲上去抱旦(太尷尬)所以激動下抱住松子比較順(因為松子就是他的好姐妹啊(欸)) 不過聽您這麼一提,這些想法確實滿牽強的,我再想想看怎麼改善,非常感謝您的意見,我真得很高興~^^ 這幾天又將故事想了一遍,又發現更多我自己也無法接受的地方了orz 所以近期可能又會撤文重修嗚... 總之非常感謝您的意見,不會不中聽啊我覺得都是讓我能夠將故事思考得更全面的意見(尤其作者有時候很愛腦補結果沒注意到腦中的東西和寫下來的不太一樣(跪)) 非常感謝!」
須磨
於 2013/2/4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可是我倒認為河田抱住松子讓我覺得很正常呢 在我的閱讀觀感裡,河田後來對松子的好感越來越明顯,只是感覺他自己還沒有發現,所以當松子歸來時才會抱她>< 而且我私心也覺得河田有時心思就像女孩子一樣細緻體貼(連專長也是),所以這畫面一直覺得意外的和諧 不過我也覺得河田對大小姐的敵意似乎出於先入為主的認為她是壞人,這裡就不是很明白他為何這麼堅持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須磨大新年快樂喔」
羽凝
於 2013/2/11

吾家小姐 十 按摩院 上的

「謝謝羽凝大,新年快樂~ 嗯嗯,那部分確實考慮不周呢,關於河田的敵意那部分,我修文時會再思考清楚些的~感謝喔。 」
須磨
於 2013/2/13

Continue

0 comments: